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赴省生态环境厅对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1-08-14 16:18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 | | |

  8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带队拜访了省生态环境厅付朝阳厅长、洪平副厅长等领导,就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吕国健副市长对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汇报了我市落实今年4月19日生态环境部黄润秋部长在三明调研时提出的“三明要成为绿色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城市”指示情况,恳请省生态环境厅继续指导支持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将乐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工作。

  付朝阳厅长指出,三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动生态资源变资产,拓展“两山”转化通道,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表示,将优先推荐三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力支持将乐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张德乾一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