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2021-08-11 09:30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8-11 09:30 来源: 三明日报

  8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春、詹积富、肖明光、宋志强、严峻、黄冠华、徐林森、刘宝怀、翟超、吕国健、郑剑波、包萍,以及三明军分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余红胜对驻明部队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处置突发情况、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三明军分区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抓根本把方向,始终扭住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个建军之本、强军之魂,强化理论武装,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以更实举措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强化练兵备战,抓好国防动员建设,加强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要以更大力度推动融合发展,按照“能办尽量办、能办尽快办”的要求,支持军地建设,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弘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上,三明军分区司令员魏小东作了国防动员建设形势分析,市双拥共建办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三明驻军部队提请解决的有关问题及安排建议。(刘岩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