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1年山海协作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08-02 18: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 | | |

  7月30日晚上,在万达广场举办了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 “三明市2021年山海协作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各类重点求职群体及用工单位提供了双向交流平台。

  为落实防疫要求,现场拉起马铁和警示线形成安全招聘区域,要求入场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及出示闽政通大数据行程卡,并统一搭建帐篷,提供桌、椅、水和悬挂企业岗位信息宣传牌。

  虽受雨天影响,但依旧抑制不住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热情。现场共有41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178个岗位用工需求达895人,岗位涉及化学化工、环保监测、家政服务、食品生产、商场运营等多个行业,劳动就业、失业保险等部门现场进行各项政策宣传和接受群众咨询。同时“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活动。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辖区各类求职者400多人次参加,与企业达成意向2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对我市联动企业、转移就业和促进全地区人力资源合理配置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