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0:15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7-28 10:15 来源: 三明日报

  7月27日,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领导余红胜、翟超、郑剑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到会指导。

  余红胜强调,市政府办公室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前头、作表率,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中增强政治能力、锤炼过硬本领,持续发扬务实、高效、创新、廉洁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为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燕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