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委书记林兴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09:58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7-25 09:58 来源: 三明日报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4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副组长何瑞到会指导,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邢善萍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和“红脸出汗”的效果。

  林兴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开创新时代三明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以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林兴禄强调,市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要带头忠诚担当,持续学深悟透新思想,系统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五个坚持”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求真务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坚持实干实效,用脚板说话,带着情怀干事,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遵规守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增强本领,始终在学习和研究的状态下开展工作,坚持事上练、苦中学,敬业专业干事,敢担责、有办法、抓落实,主动站位全局思考谋划,积极融入“四篇文章”“五比五晒”、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中心工作,在全市发展大格局中和事业一起成长进步。(林芳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