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在建最长隧道——文笔山2号隧道实现双幅贯通

日期:2021-07-15 10:09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7月15日,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在建最长隧道——文笔山2号隧道实现双幅贯通,为年内实现全线建成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笔山2号隧道是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4786米(单洞),进、出口端均位于东牙溪水源保护区。为打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项目成立现场攻坚指挥部,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分解目标任务,持续强化隧道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管控和环水保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施工,持续优化技术方案,建立数字化管理中心,运用BIM技术,建立隧道施工管理系统、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引进隧道“九台套”设备,在进、出口端修建施工污水处理站,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