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06-22 10:24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6-22 10:24 来源: 三明日报

  6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带队来明,下沉我市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会上,张元闽充分肯定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并代表省委指导组对我市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一要持续抓学习悟思想,展现学思践悟的新境界;二要持续抓好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掀起宣传宣讲的新高潮;三要持续抓实为民办实事的措施,展现为民服务的新成效;四要持续抓好领导带头示范,展示担当作为的新作风。进一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岩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