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暨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动员推进会

日期:2021-06-09 10:3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6月8日晚,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动员推进会。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会议并讲话。詹积富、黄鹤麟、祝荣亮、宋志强、严峻、黄冠华、刘宝怀、吕国健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林兴禄指出,举办专题研讨班、读书班,进行再动员、再推进,目的是引导全市上下持续学思践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

  林兴禄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老区苏区的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新三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和实绩实效。

  林兴禄强调,要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用好“一企一策”,持续扩大促进消费,强化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提升外贸出口水平,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做好安全生产、防台防汛、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保持经济稳定恢复态势,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林兴禄强调,要全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贯彻新思想新理念,着力补齐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共同富裕短板,争创美丽中国建设、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健康中国建设、平安中国建设示范,走出一条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林兴禄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三明特色资源优势,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养老托幼、物业管理等“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

  林兴禄要求,要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严明换届纪律,发挥领导干部标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抓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以实干实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紧接着举办中央苏区三明讲坛,“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宣讲《一条鲤鱼》《一碗擂茶》《一杯米酒》《一段歌声》《一个传说》等新思想新理念指引下的“三明实践”故事。

  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开至县(市、区),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罗鸣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