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5-25 08:47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5-25 08:47 来源: 三明日报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参加学习会。

  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受邀作题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专题讲座,从铭记党创造的伟大历史、弘扬党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守党践行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宣讲。

  大家表示,要坚持学原著、悟原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并结合人大职能,进一步研究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宝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