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我市开展“学习中共党史 讲好三明故事”英文演讲比赛活动

2021-05-13 15:02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字号:    

2021-05-13 15:02 来源: 市政府外事办

  目前,由市政府外事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学习中共党史 讲好三明故事”英文演讲比赛活动正处于视频征集阶段。各县(市、区)和各高校、市直属学校精心组织,积极开展选拔活动,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全市已有1300余人参加了初赛。

 

  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参赛内容主要包括介绍三明市入选福建省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和推介“三明实践”,讲好“三明故事”。4-5月参赛者以视频形式参赛,6月进入视频评选阶段,7月入围者参加线下举办的英文演讲比赛。线下比赛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中专)组、成人(高校)组分别评出相应奖项,优秀视频作品和比赛录像将入选三明市对外宣传库。获得线下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将入选三明市英语交流人才库,根据实际需要参加外宾来访接待、宣传推介和国际友好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用好三明红色资源,对外讲好三明故事,持续唱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做好三明城市名片宣传,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