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我市残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3 09:12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5-13 09:12 来源: 三明日报

  连日来,我市残联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组织各类残障群体学习党史,不忘党恩。

  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讲座、“十三五”成就展,组织收听收看“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云宣讲,举办读书会,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安排党史宣传进盲人按摩店等。学习中,市盲协副主席、高级按摩师庄兴林感慨道:“感谢党和政府提供平台,让我学到按摩手艺,生活能自立,还组建了家庭,现在孩子都上大学了。”

  广大残障群众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残联梳理出残疾人关切的10件实事,并着手一一解决,做到学史力行。

  目前,市残联已为5万名残疾人争取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1500名残疾人提供了托养服务。今年计划完成的为一万名残疾人提供辅具服务、帮助1000名残疾儿童精准康复等另外八件实事,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詹铁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