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我市举办机关“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2021-05-09 11:20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5-09 11:20 来源: 三明日报

  5月8日,全市机关“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在市艺术馆举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决赛中,选手们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这条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为主题,动情讲述《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一个传说:珍贵文物资源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等习近平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以及《一颗消失65年的子弹》《沙溪河畔祭忠魂》等三明革命故事,讴歌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崇高品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选手奖4名。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名选手将参加市级观摩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和认知,以“精神之钙”补足担当之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精神之基,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贡献力量。(陈 渴 曹 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