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领导调研三明中关村科技园项目

2021-04-13 11:36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字号:    

2021-04-13 11:36 来源: 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4月12日上午,市长余红胜赴生态新城,调研三明中关村科技园项目。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健成、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宽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余红胜逐一听取了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近期招商对接项目的情况,对成立产业基金、协同推进“一中心一基地”招商步伐、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等事项提出指导意见。

  余红胜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明为契机,大力弘扬“三明实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进一步深化京闽(三明)科技合作。他指出,要以招商聚人气,加快”以产促城“进程;要着力引进大商好商,形成”以商招商“的新局面;要建立招商协作机制,充分利用中关村的品牌效应和招商渠道,让适合的项目在全市落地。

  据统计,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自2020年12月6日开园以来,已举办创新中国行活动、京闽创新汇等招商活动6次,对接客商300多家次,入驻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创新中心企业56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