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领导调研三明中关村科技园

2021-04-13 09:3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4-13 09:33 来源: 三明日报

  4月12日,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生态新城调研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发展工作,听取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近期招商对接项目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招商思路和重点举措,并协调解决园区发展问题。

  余红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京闽(三明)科技合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以招商聚人气,提高招商实效,建立招商协作机制,用好用足中关村的品牌效应和招商渠道,让更多适合的项目在我市落地,加快“产城融合”进程。

  据悉,三明中关村科技园自2020年12月6日开园以来,已举办创新中国行活动、京闽创新汇等招商活动6次,对接客商300多家,正式引进戴尔公司、中国技术交易所等56家知名企业入驻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创新中心。(刘岩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