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委宣讲团分别在宁化、将乐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04-12 09:55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4-12 09:55 来源: 三明日报

  4月9日,市委宣讲团分别在宁化、将乐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在宁化,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林善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聆听了报告,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鼓舞了信心。”党员干部表示,将全力把自己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更好地投入到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事业中。

  在将乐,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朱兴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他还对党的百年历史性贡献进行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与会场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注重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范日樑 丁丽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