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4-07 15:4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 | |

  4月2日下午,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局属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扩大)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全面深入领会。住建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深学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结合三明住建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城乡风貌等方面,建立完备精准的项目库。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扎实抓好落实,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