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理论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和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09:24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04-02 09:24 来源: 三明日报

  3月31日,全市理论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三明举行。

  培训内容包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三明市委党校副教授陈锦琪作《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专题辅导报告,“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团成员、三明市博物馆副馆长王莉莉示范宣讲《新思想新理念指引下的“三明实践”故事》《数字里的红色记忆》等三明故事,培训班成员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旗帜鲜明宣讲百年党史。要带头学深悟透,结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讲好红色三明故事和领袖为民情怀故事,用心用情宣讲百年党史。要把准方向导向,树立正确党史观,紧扣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全面准确宣讲百年党史。(李清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