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暨中央苏区三明讲坛举行

日期:2021-03-25 09:07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24日,市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暨中央苏区三明讲坛。市领导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王进足、祝荣亮、肖明光、严峻、黄冠华、刘宝怀、翟超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宋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宁化、沙县、建宁、市发改委、市委党史方志室、市委党校的6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安排。

  大家表示,要以更高昂的政治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举措、更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到学党史突出学真学实,悟思想突出悟深悟透,办实事突出办成办好,开新局突出敢开善开,用好红色资源,讲好三明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持续唱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延伸至各县(市、区)。(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