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水利局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6 09:37 来源:三明市水利局网站
| | | |

微信图片_20210105202155.jpg

  1月5日下午,市政府郑剑波副市长到市水利局调研指导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座谈会。

  郑剑波副市长对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同心思考、同心谋划、同心推动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的重要嘱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相结合,努力实现我市水利工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好新时代“三明实践”的后半篇文章。

  郑副市长要求,一要谋长远,准确把握新时代治水思路。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准确把握上级政策导向,争取更多的资金、项目列入上级盘子。二要补短板,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着力补齐三明水利基础设施短板,筑牢三明长治久安的水利根基。三要促提升,加快水生态产业发展。积极推进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河湖+产业”生态发展模式,深化水利设施产权制度、农业水价和水资源资产化改革。四要管队伍,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严格监督管理机制,强化正向激励机制,激发干部担当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