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4 10:34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是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行动指南。市政协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学在前、悟在先,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服务好中心大局,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抓好协商议政、项目攻坚等工作,加强对事关三明长远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的研究,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积极建言。要凝聚好发展共识,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 (骆志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