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2 10:25 来源:三明日报
| | | |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在三钢集团干部职工中引发热切关注和强烈反响。 

  “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观看大会盛况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三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战略投资部部长陈伯瑜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并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集团深化改革全过程中,转化为推动三钢集团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创造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三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公报中既有目标要求,又有路径指引,既有指导思想,又有具体措施,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兼具理论性和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三钢炼铁厂高炉车间党总支书记蔡新生激动地说,“公报发布当日,我一口气将其读完。身为高炉车间一员,深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近年来,三钢集团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业态和模式创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认真学习公报后,我豪情满怀、信心满满,感觉有方向,有激情,有奔头!”三钢集团炼钢厂党委副书记陈重赟说,“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了建设制造强国、美丽中国等一系列目标,我将积极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指导,落地落实集团公司超低排放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把三钢集团建设成为生产生活生态相融的特色钢铁小镇、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钢城。” 

  “回望过去,三钢集团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出一份精彩答卷。身为三钢人,我深感荣幸,又感任重道远。”省劳模郭建腾是三钢集团高线厂一名工人。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连传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