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0-02 13:5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43b507fb.jpg

  国歌嘹亮,红旗飘扬。10月1日,我市在市委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黄冠华、刘宝怀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直机关干部代表、驻明部队官兵、政法干警代表,部分老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许,英姿挺拔的武警仪仗队护卫国旗步入场内,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当国旗缓缓升至旗杆顶端,大家豪情满怀,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富强,三明的明天更美好。

  国庆升国旗仪式,已经成为三明广大市民群众的节日盛典。一早,市委大院汇聚了大批自发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市民,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手摇国旗,高唱国歌,用诚挚的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市民群众久久不愿离去,纷纷在国旗前合影留念,并通过手机即时发送,和亲友分享节日的喜悦。一位家长说:“今天是特殊的日子,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带孩子来看升国旗,非常有意义,培养孩子爱国、爱家的情怀。”(周志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