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0-09-30 18:18 来源:市政府办
| | | |

  为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我市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30日上午,市政府王锡章副市长带领市、区两级消防执法人员,先后对夏商百货(列东店)、福建三明华油仓储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三明油库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相关单位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车通道畅通、消控室人员技能操控、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王锡章副市长在检查中强调:今年国庆中秋叠加8天假期,各种旅游和消费活动增多,公共场所人员聚集,火灾风险加大。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坚决采取严管严控措施,全面落实两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假期。同时,要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管理基础工作。

  市消防支队郭伪鸿政委等领导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