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9-23 16:47 来源:三明市退役军人局
| | | |

347760ec6a2c505811600fcc9c759c5.jpg

  9月23日,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人社局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累计邀请市内外用人单位48家,涵盖了应急救援、网站运维、机场安保、机械装备、教育等行业,提供了消防员、网页编辑、安检员、技术员、管理员等岗位2000余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会前向全市退役军人通过电信“翼智”平台精准发送短信5000余次,并在三明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广泛宣传。

  本次招聘活动得到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的热烈响应,共有300余人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其中达成就业意向61人次。

  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详细的政策解答,并发放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政策宣传材料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