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石探记科学家团队来明调研森林康养

日期:2020-09-23 18:05 来源:市林业局
| | | |

  9月14日-17日,中国科学院石探记科学家团队负责人、福建省石探记生物学研究中心理事长陈睿一行3人到三明森林康养基地调研,探索森林康养基地与自然教育营地的融合发展的方式和途径。市林业局局长刘小彦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到尤溪九阜山、明溪紫云、将乐龙栖山、三元格氏栲等森林康养基地调研。陈睿理事长指出,这些基地比邻国家级或省级自然保护区,森林生态资源好,生物多样性丰富,适合开展自然研学和科普教育,将生物多样性调查和科研活动同森林康养课程有机融合。

  他表示,下一步,中国科学院石探记科学家团队将以三元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为中心向其它基地辐射,合作开展相关业务,将台湾元素融入基地建设,打造自然科学家康养基地、未来科学家孵化基地、两岸融合森林康养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