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看望劳模和一线职工

日期:2020-05-01 10:49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 | | |

20200501102424Wx5D.jpg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座谈会,并走访看望了三钢(集团)公司劳模及一线职工代表。 

  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林兴禄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推动新三明建设,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要以劳模精神迎接大战大考,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以劳模精神推动改善民生,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短板。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正关心关爱劳模,为劳模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劳动者向劳模学习,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林芳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