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和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18 09:44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委抓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会议精神,2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和抓好复产复工党组(扩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于伟国书记讲话精神,明确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复产复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局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无条件服从局里安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抓好复产复工工作。二要抓好经济秩序恢复工作。根据农业农村局职能,积极恢复生产,提升工作效率,将农业农村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春耕生产、推进农业重点项目、龙头企业的复产复工,为特色企业、大企业提供帮扶。要拿出具体服务措施和方法,积极帮扶并及时反馈。要落实挂钩服务,做好挂钩县建宁县的督查、帮扶工作。四要开展督查检查工作。配合市里做好督查复查工作,抓好工作落实,绝不允许出现接触外来人员隐瞒不报或虚假报送接触情况隔离不上班,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五要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对好的工作做法、好人好事及时进行总结,积极主动、及时向上汇报,切实做好舆论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