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0-01-24 14:41 来源:三明日报
| |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与牵挂,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走访慰问原任副厅(副师)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王进足、黄建波、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徐林森、刘宝怀、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王锡章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共同畅叙三明发展,对老同志离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发挥余热、凝聚力量。

  兰德明、李轩源、吕少郎、刘鑫、吴金容、林纪承、徐锦培、李长生等老同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表示要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新贡献。(曾凤清 刘岩松 刘莉婷 骆志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