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节前到福建一建集团走访调研

日期:2020-01-22 11:16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轻车简从到福建一建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新年打算,征求支持企业发展的建议,看望慰问公司干部职工,向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林兴禄在集团总经理林镇土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公司的办公条件,了解公司办公大楼建设情况,与干部职工握手,亲切交谈。听取了林镇土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和新年的发展思路与打算,并详细了解了目前公司人才状况、用人机制和留住人才的有效措施。林兴禄对公司喜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和入选福建百强企业表示祝贺,对公司近年来在项目管理、人才培养、产值规模、利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林兴禄指出,福建一建能发展到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要把建筑铁军能征善战、敢打硬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下去,把“拉得动、打得响、信得过”朴实而有力的企业精神在新的发展阶段不断地发扬光大。要以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为新的发展契机,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抓住时机,积极探索和加强政企合作,主动融入三明城市建设和发展大局,把“福建一建”企业品牌打得愈加响亮。同时,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企业几十年的“铁规”一如既往地执行下去,不轻易搞变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尽快实现百亿龙头企业的目标,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