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0-04-25 12:26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 | | |

  4月24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重要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全面落实中办《通知》精神,主动对标对表,靶向精准发力,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担当落实,推动基层减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三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中心工作,聚焦热点问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在文明城市创建、预防青少年网络沉迷、建设家长学校、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曾凤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