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教育系统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日期:2018-09-05 15:45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三元区教育系统通过党训班集中学习、党支部学习讨论、党员研读原文、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迅速兴起新思想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确立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理论素养。

  8月27日至8月29日,三元区教育局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陈锦琪作《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陈锦琪教授通过扎实的理论、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为教育系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

  开学之初,各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新思想学习会,各支部书记上学习新思想的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原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将新思想内化为自身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