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护最重要,别忘正确戴口罩!

日期:2021-08-11 15:25 来源: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
| | | |

  随着夏季天气越来越热,戴口罩越来越难受,许多朋友的口罩也戴不牢了。但是,疫情防控压力仍然存在,时刻不能松懈。防疫没有局外人,做好个人防护是首位。小编特别提醒:疫情不退,口罩不摘,戴口罩大家应牢记“防护第一,舒适第二”! 

  

  

  

  

  

  缓解闷热小妙招 

  在人群相对密集场所,可利用手持小风扇缓解闷热。

  当长时间戴口罩感觉不适时,可到相对空旷、安全处摘掉口罩深呼吸。

  高温天口罩的内侧面容易潮湿,可以增加口罩更换频率,同时擦干脸上汗液。

  此外,夏季闷热,室内常开空调,要记得开窗通风,每运行2-3小时通风约20-30分钟,同时注意定期对空调进行清洁消毒,用清新空气为健康保驾护航。

  戴口罩、保距离、勤洗手,坚持落实“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积极配合各方的防疫措施,始终绷紧个人防护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