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2021年年终结转需暂停办理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公告

日期:2021-12-15 15:0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
| | | |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了做好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2021年年终结转业务,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根据省上通知,我中心各县(市、区)管理部办事窗口、归集贷款承办银行,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e三明等线上服务渠道在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至12月31日(星期五)期间将陆续暂停办理部分业务。现公告如下:

  一、自12月25日起停止跨行业务操作(业务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跨行放款,跨行付款,一键退票,暂存退票等业务);

  二、12月27日起停止贷款发放业务;

  三、12月30日起停办所有渠道(含柜台)还款(包含分期还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

  四、12月31日停办所有业务。

  敬请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根据公告时间调整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事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三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