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疫期间公积金业务相关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0-01-31 10: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部署要求,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公积金业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市委市政府通知,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本中心正常上班。

  二、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影响,业务办理时限有可能相应延长。

  三、敬请各位缴存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现场业务办理,避免人群聚集,降低潜在的交叉感染风险。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业务引导。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办事大厅,不要在大厅逗留。

  四、业务办理相关问题可通过住房公积金12329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如有公积金业务办理需求,您还可通过e三明、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申请办理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

  三明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http://wt.smgjj.com:7011/wsyyt/(或通过中心网站链接)

   

  五、市区缴存职工如确需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请按照市行政服务中心要求至少提前一天通过互联网进行预约,预约方式详见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三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