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1-06-15 09:41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 | | |

  根据《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依申请权责事项管理工作的通知》(闽审改办〔2021〕7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市审改办通知要求,为理顺《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权责清单》与《福建省农业农村厅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目录清单》和《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目录清单》对应关系,我局对2020年12月2日发布的《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权责清单》进行了梳理、调整,依法新增权责事项1项,更名2项(详见附件)。调整后,我局权责事项共372项(公开320项),其中:行政许可5项、行政处罚234项、行政强制18项、行政监督检查31项、行政确认4项、行政裁决1项、行政奖励6项、其他行政权力1项、其他权责事项72项(公开20项)。

  附件:1.三明市农业农村局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目录

     2.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权责清单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