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优化三明市工程建设项目(房建市政类)审批流程图示范文本的通知

日期:2020-04-27 15:3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 | |

建审改函〔20203

各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三明市工程建设项目(房建市政)审批流程图,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房建市政类)审批流程图示范文本和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闽建许〔2019127号)有关要求,对《三明市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实施方案(试行)》(明建〔2019〕19号)中工程建设项目(房建、市政类、工业、带方案出让土地、小型工程)审批流程图进行修改并印发给你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严格执行各审批阶段“一份办事指南,一张申请表单,一套申报材料,完成多项审批”的运作模式,不同审批阶段的审批部门共享申报材料和信息,不得要求申请人重复提交材料。

  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变化及改革推进情况,适时调整公布。各地在实施过程中有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收集并函告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1.政府投资房建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2.政府投资市政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3.社会投资房建项目审批流程图

  4.社会投资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图

  5.带方案出让的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图

  6.社会投资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

         三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24日  

附件下载:

横版流程图PDF.rar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