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执法服装着装仪式

日期:2022-05-20 16:29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 | | |

  为深入推进农业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树立良好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形象,5月20日上午,三明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举行农业综合执法统一着装仪式。 

  在仪式现场,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身着全国统一的执法制式服装,精神饱满,神态庄严,展现了农业执法队伍的全新风貌。 

  此次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实现统一着装,标志着我市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标志着三明市综合执法事业阔步迈向新征程。 

  三明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将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勇于亮剑,持续做好农业综合执法涉及的农药、种子、化肥、饲料、渔业、农村宅基地、畜牧兽医等领域执法工作,依法严惩违法行为,维护农民利益;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执法能力,熟悉各类涉农法律法规和三明市柔性执法四张清单,严格遵守《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程序规范、案卷文书标准规范;三是廉洁自律,始终紧绷廉洁奉公守法这根弦,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警醒、敬畏和坚守“底线”。 

  下一步,三明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在省农业农村厅、海洋与渔业局的正确指导下,以此次着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在新征程上展现农业综合执法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