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改革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4项行政审批事项委托至县(市、区)

日期:2021-11-10 15:08 来源:三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 | | |

  近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印发通知,决定将“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转籍、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注销、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转籍、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注销”等4项行政审批事项委托至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委托后,群众可就近向当地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申请办理,不必再集中到市级办理,提高了基层办事效率,节约了时间,让群众少跑腿,减轻了经济负担。受委托机关在委托范围内,以委托机关名义实施行政许可,办理从业资格证转籍、注销。委托部分行政许可事项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将指导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做好承接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打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