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前期贷款政策宣介暨项目对接会

日期:2021-09-01 15:27 来源:三明市金融局
| | | |

  为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银行作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前期过渡性资金需求贷款落地,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8月31日下午,三明市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前期贷款政策宣介暨项目对接会。各县(市、区)政府、金融办,农发行省市县三级机构,以及部分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明市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对接会是落实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具体举措。农发行总行推出的重大项目前期贷款政策,能满足项目建设前期过渡性资金需求,为招商重点项目提供有效金融支撑,希望各县(市、区)在招商中宣介并用好这项政策,争取用优惠的政策性资金吸引更多项目投资本市。同时,要认真梳理现有存量重大项目,积极主动与农发行进行融资对接,推进项目建设。

  农业发展银行三明市分行郭志鹏行长致辞,希望通过政策宣介、项目对接等平台,把好的产品推介出去、好的项目营销进来,积极利用好政策性银行资金,推进项目尽早启动、提前落地、早见成效,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

  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基础设施客户处负责人陈宁结合最新监管政策要求,就农发行信贷产品、融资模式、信贷优势与支持项目成果进行宣传推介。

  农业发展银行三明市分行分别与农林集团、吉远市政、生态新城、明一生态、兴田城投等企业的5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初步达成授信意向13.3亿元,重点投向城乡一体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现代农业及涉农制造业等各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