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1-03-15 10:25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网站
| | | |

  市发改委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立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一是深入开展“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坚持开展第三方评估,2020年31个主要对标指标中有26个达全省最优,较2019年底增加8个。二是扎实推进“诚信三明”建设,补短板、强弱项,2020年我市综合信用指数在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由2018年的第256位跃升至第35位、全省第2位。三是优化项目审批服务,在全省创新改革总投资5000万元(含)以下小型政府投资的房建市政类审批流程,达到审批时限全省最短、审批范围全省最优标准。四是深化简政放权,动态更新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开展全市证明事项清理活动,2020年全年下放市级行政许可10项、减少中介服务事项5项、取消市级证明事项11项。政务服务便民化位居全省绩效考评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