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立首家专利代理机构

日期:2021-02-24 15:13 来源: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日前,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我市第一家从事专利代理服务的中介机构——三明市三元区君诺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正式成立,成为我市首家具有专利代理资质的代理机构,填补了我市本土专利代理行业的空白。

  据悉,三明市三元区君诺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拥有3名具有20年从业经验的专利代理人,11名拥有专利代理证书的工程师,5名商标代理工程师,2名知识产权诉讼律师,专业领域涉及机械、电子、通讯、医药、生物、化学、计算机软件硬件、食品、光学等。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大幅增长,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及个人对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需求日趋强烈。为更好服务和激励全市创新创造,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员带头+业务骨干”的专班帮扶、市、县两级一站式、一体化的无缝对接,积极推进本土专利代理机构的培育工作。君诺事务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对推动三明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