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创新工作方式 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

日期:2021-12-12 18:48 来源:市商务局
| | | |

  今年以来,三明市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 ,着力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取得较好成效。

  “驻点招商”。选派15名懂经济、熟市情、会招商的复合型人才,组建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闽东南、成渝汉五大片区驻点招商专班,火速扎根招商最前线,确保项目对接高效率、信息反馈零时差、洽谈跟进更及时。成功对接农芯科技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数字服务平台、三菲和希尔顿酒店合作等35个项目。

  “借会办会”。借助投洽会、进博会、商会(协会)活动、大型会议等平台,广泛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在“9.8”三明专场推介会、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三明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推介座谈会、“11.7”进博会期间三明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等招商活动中,成功签约75个产业项目,总投资695.42亿元。

  “以商招商”。依托在明企业家、乡贤等信息资源、人脉资源,先后聘请75名市政府招商顾问。在招商顾问的引荐下,成功投出多份招商“简历”,对接、签约了包括总投资30亿元的福建熙华医药产业园等一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