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供销:直播选拔赛名列前茅

日期:2022-05-09 10:12 来源:市供销社
| | | |

  近日,“中国绿都·乐购三明”永安市直播选拔赛圆满收官,永安市供销社代表队名列政府代表队第三位。

  此次大赛,永安市供销社通过线上带货、直播互动为家乡的优质笋产品代言,永安笋干、新鲜春笋、生态笋丝、晒黑笋、复水笋等优质产品陆续亮相直播间,在4场直播中带领观众体验亮市场、挖春笋、做笋干、品笋宴的全过程,全方位展示永安的好产品、好味道,增进网民对我市的地域认知、品牌认同和消费认购,不断提升永安闽笋交易市场的知名度、永安笋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

  接下来,永安市供销社代表队将参加持续5个月的第三届“乐购三明”直播节暨首届网络主播大赛,届时将与三明市273支代表队共同助力三明市农特产品飞上“云”端,为广大市民和网民呈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大餐。(永安市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