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供销社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会议

日期:2022-04-24 16:40 来源:市供销社
| | | |

  4月21日,泰宁县供销社三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市供销社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要工作,审议通过了《泰宁县供销社三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泰宁县供销社三届三次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2年,泰宁县供销社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建社七十周年为主线,持续深化“五比五晒”“大招商招好商”,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发扬“背篓精神”等优秀供销文化,全面深化“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完善基层社体系和联合社内部治理机制建设,巩固提升泰宁“两社融合”改革经验成果,强化激励奖惩和监督问责机制,探索自营业务,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惠农服务平台、联合社合作平台、社有资产平台的建设水平,不断擦亮县供销社为农服务“金字招牌”。

  泰宁县供销社领导,全体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社属企业负责人,各基层社负责人、联合社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泰宁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