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供销社积极培育流通服务主体,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10-20 17:23 来源:市供销社
| | | |
  明溪县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农产品流通渠道不畅、产销脱节等制约农业供需矛盾的问题,发挥系统内各类经营主体对农产品流通市场的引领作用,采取联合合作、连锁经营方式,整合资本、人才、技术、管理等关键资源,积极培育流通服务主体,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6月,明溪县供销社以供销总公司为主体,联合大成生物、狮窠中蜂、薯派淮山等明溪农特产品企业成立明溪锌硒望农产品有限公司,积极引导企业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优化运营机制,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开展产供销一体化服务,促进农民合作社、小农户与公司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公司成立以来已销售食用菌、淮山面、蜂蜜等明溪县农特产品300余万元。(明溪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