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家永辉彩食鲜城市服务商落地永安供销闽笋市场

日期:2021-08-26 10:37 来源:市供销社
| | | |
  8月23日上午,福建燕吉鸿永辉彩食鲜城市服务商永安仓在供销闽笋市场盛大开业,这是永辉彩食鲜在福建省成立的首家城市服务商。
  据了解,永辉彩食鲜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食材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北京、福建、重庆等32个地区设立了大型生鲜中央工厂(仓),业务范围辐射全国20个省市,可为党政军、企事业单位、餐饮酒店、团餐企业、连锁商超(线上线下)等客户提供一站式食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食材。
  近年来,永安市供销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成福建燕吉鸿永辉彩食鲜城市服务商永安仓落地闽笋交易市场。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设有农产品检测中心、生猪分检室、分检案板区、食品百货展示区、干货区、冻品区等,集检测、收储、保鲜、加工、配送于一体,以“基地直采+冷链配送”模式,标准化、系统化地开启农产品供应链的安全之旅,在稳价保供促销、助力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中发挥示范作用。

(永安市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