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供销文化体育产业园各场馆陆续投入试运营

日期:2021-08-04 19:31 来源:市供销社
| | | |

730日,由三明东南冠威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迎8.1,爱国爱党”男子三人篮球赛在永安市供销文化体育产业园隆重举行,来自永安市各行业26支代表队100多名选手参赛。

永安供销文化体育产业园位于黄山路的永安供销物流园二期工程,占地26亩,总投资约8000万元,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跆拳道馆、健身房、水上儿童乐园和运动用品一条街等各类运动娱乐场所。

目前,各场馆正陆续投入试运营,可承办多项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满足广大市民文化休闲、教育培训和竞赛活动的需求,重点推出青少年体育培训和大众体育消费两大特色平台,将着力打造三明地区集文化、体育、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文体综合网红打卡地。

下一步,永安市供销社将不断深化“供销+体育”融合发展,吸引更多的体育赛事落地,助推体育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