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供销社开展农资下乡活动

日期:2021-07-16 19:13 来源:市供销社
| | | |

713日,宁化县供销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立足供销社主责主业,坚持为农服务初心,深入石壁镇石壁村、红旗村,为当地农民提供农资送货上门服务,把优质农资送到乡村。

活动现场,志愿者把防治稻纵卷叶螟生物农药“棉铃虫多角体病毒”和省工省时“迅之星”除草药肥送入农户家中,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耐心向农民宣传科学施肥、鉴别伪劣化肥等知识,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方式,将最新惠农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把农业技术送到群众手边上,引导群众积极学政策、学技术、懂技术、用技术。

近年来,宁化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和内容。通过扎实开展农资商品储备与供应工作,免费向农民提供测土配方、施肥、用药等服务,着力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积极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为农业经营主体和银行搭起了合作的桥梁,拓宽了为农服务领域。

此次活动,宁化县供销社把宣传政策、为民办事和服务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在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积极贡献供销力量。 (宁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