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供销社与宁化成功村镇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14 10:08 来源:市供销社
| | | |

  日前,宁化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宁化县成功村镇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巫燕平,宁化成功村镇银行行长马先辉及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加强优势互补、联动协作、创新涉农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助力乡村振兴,加强金融普惠“三农”以及开展“成功供销贷”业务等工作达成共识。今后,双方主要在网络资源共建、创新服务对接等方面开展合作,着力推动“供销+金融,合作强农、小贷助农、服务惠农”的服务“三农”新模式,拓宽涉农融资渠道。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双方深化“三农”综合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起点,有利于开创“互惠互利、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我县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宁化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