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供销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0 20:56 来源:市供销社
| |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清流县供销社立足主责主业,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导向,全面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狠抓农资质量,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强化供销系统内农资经营企业,做到诚信经营,确保农资产品质量,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维护农民利益,让农民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由县社余生贵同志带队,深入乡镇基层供销社、乡村农资经营网店、农民专业合作社,落实春耕备耕和农资供应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我县农业生产,利用“庄稼医院”平台,及时更新化肥、农药科技知识和农产品价格信息,切实发挥好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和价格“稳压器”作用

  二、抓实安全红线,筑牢群众安全保障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县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稳定。由县社雷显昌同志带队,供销系统内经常性的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了四个基层社及十三个乡镇社属企业的门面、仓库、超市、土产公司(烟花爆竹)、嵩溪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区和高危区等场所,查看了安全防范设施及安全检查工作台账等,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个疑点,始终紧绷安全这跟“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防范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群众安全保障。

  三、积极主动作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县供销社主动作为,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由县社杨长安同志带队,多次到基层供销社走访群众,并亲自到长校江坊村房屋现场进行房屋测量,分清资产实际归属权,着力妥善解决与群众合作建房历史遗留问。

  四、开展志愿服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424日,由县社杨长安同志带队,县供销社志愿者走进渔沧社区河滨路开展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捡拾绿化带垃圾、铲除楼道及沿街小广告、擦拭楼梯扶手,让街道小区环境保持整洁,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志愿精神,在全系统营造“人人学志愿者、人人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居民群众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